close
存了好久的錢,我今天終於狠下心去買手機。
再說,舊的手機已經快爆銷了,如果真的發生問題會很麻煩,所以……



之前在網路上看了一陣子,還費盡千心萬苦請別人推薦,看看哪個型號比較好,順便還得注意自己的預算,怕到時候把錢全都花光了,結果沒錢看電影、買漫畫、CD……之類的雜事,這樣會害人很痛苦!

於是經過金錢管理後,我買了SONY ERICSSON K550i。(當然還有透過家人的補貼,不然我也買不起。)

      
圖片來源:手機王

就是上圖這兩支,買到之後稍微試用一下,效果跟性能其實很不錯。
而且也有達到我無理的要求。也就是照相功能要很棒,還要能容納我的音樂。

我是買白色的,一部分是因為我喜歡白更勝黑,另一部分是因為這樣比較有質感(!?)。

而是用的結果很不錯,按鍵雖然很小,可是我按起來還蠻方便的。
現在就只差簡訊系統的適應而已了。
他跟我之前的那隻手機不太一樣,比較聰明,不用我一個字一個字慢慢打,而且鍵盤排列位置也跟我之前那之略有不同,還必須用電時間慢慢適應。不然現在打簡訊的速度慢的驚人。


而今天出門還有另一件事值得高興,就是在西門町迷路時,無意間看到的王力宏預購簽名會。
一開始我以為是看錯,結果看了一下坐在椅子上低頭猛寫字的藝人,的確是王力宏沒錯。
瞬間真的感到很驚奇,居然發生原本意料之外的事情,實在很高興。
他是那種現場看比電視上還好看的人,整個感覺挺有親和力的。
雖然我不是他的迷,也沒有因為看到他而尖叫,不過這是真心話,感覺真的很不錯。

照片很模糊,因為是用手機努力拉到最大拍的,畫質很差,純供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ph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