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的鼠繪經驗,獻給了家教合圖,而且是可愛的8569。
雖然很破,可是擺滿了我對他們的愛呀XD

大家都同樣是鼠繪,有的強到翻,而我技術的差距馬上會被看出來,真的很破。
老實說,第一次用滑鼠畫畫的感覺很妙。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我一個同學有開圖聊版,時常都會有一些大手在裡面畫畫(只要有開板時)
之前他有邀過我,可是我都拒絕了。
我對於自己的繪圖其實沒什麼信心,鼠繪更不用談了,可以說是破的離譜。

昨天她在下午邀我,說先在裡面都沒人,我們來畫合圖,一起來練鼠繪。
那好吧,我去了。
一開始可以說是不出我所料的差勁……圓畫不圓,更別說是彎彎曲曲的線了,歪七扭八,簡直不能看。

我爆破了幾次版,好不容易畫出一個比較像樣的圓形,瞬間有了一點信心。
後來嚐試了幾次話其他的身體外觀以及臉部表情。
雖然依舊很…… 不過有進步了,這點我很開心。

之後還陸陸續續加進來了一些大手。
他們都是用鼠繪,可是真的超級厲害。
圖上右邊這兩支8569就是出自阿T的手(HOT)。
真的很厲害呀!!
我的山本的臉還有拜託他修飾。真的是大好人(到現在都還在感動)

而我那隻可悲的山本旁邊的獄寺是我同學,斜若Sero,畫的。
整個技術就是比我好上幾千幾萬倍。
在這之中,他也給了我蠻多鼓勵,實在很感謝。

老實說,經過這次的經驗,老實說,我好像愛上繪圖版了。
感覺很棒,還能順便練CG,偶爾玩一下會是很好的練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ph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