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完哈利波特第五集。

這一整年來我所期待的電影就是他,所以才興衝衝的趕去看首輪的第一天。
也還好他場次多,不然去看電影的百分之九十都是要去看哈利波特(廢話),不然今天早就沒位子了。



電影,嗯,不出所料,比起書來他剪了很多。
雖然說一開場就讓人看到英國的鄉下風光,感覺很不錯。不過看到變成混混的達利,在那邊用超酸的態度嘲笑哈利時,真的會莫名奇妙感到一陣惱火。
不過真的會讓人覺得電影節奏很快。才開始不到五分鐘,你就可以看到兩支摧狂魔飛出來嚇人。
而我當時是真的有點被嚇到了。長的好醜!(廢話)

而後來的康尼留斯‧夫子也很令人生氣。
雖然說要人相信佛地魔已經回來了,真的很難,而且在沒看過的人眼裡,也許真是個笑話。
不過就因此打壓波特以及鄧布利多,實在是有點令人無奈。
而且也因為迷信以及不信任,反而讓事情變的嚴重。

不過讓我有點訝異的,其實是他對鳳凰會裡的成員並沒有多介紹,只是輕鬆帶過,而且也沒在鳳凰會總部裡待久。
對我來說,這裡其實是還蠻精采的部份(依照原書)。

而演恩布理居的女演員,Imelda Staunton,也把那種油腔滑調、笑面虎以及討人厭的個性演的唯妙唯肖。
看完真的不經感到佩服。

而那對雙胞胎兄弟,弗雷和喬治,也真的是很寶。
尤其我看到他們在其他人上課時在外面大放煙火,還飛進教室放龍炮,當時我真的很想站起來大叫一聲BRAVO!!(主要原因也是因為是恩布理居的課。)

而哈利也是理所當然的頻頻夢見佛地魔。
以及他與張秋的那個吻,很入骨,有點令人發麻(因為持續了十幾秒),可是有點莫名奇妙(因為原因真的很怪異)。

天狼星的死也跟書上一樣快速帶過,可是卻令人傷心。

IMAX的動畫,並不是像那種要戴上眼鏡,然後可以感受到主角們站在自己面前決鬥,而是將電影採3D立體空間實境,包刮玻璃碎片等,完全以動畫來執行。
效果很棒,引人入勝。

而其餘還有很多很精采的,請自行去看吧!
我在繼續多說下去就通通不用看了。

最後的感言:哈利真的長大啦!(有那種老爸看女兒長大的感覺),以及,路娜‧德古羅,是個很讚的腳色。她在施護法咒那裡超帥的! 所有的演員… 都長大啦!(繼續感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ph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