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是我對這個禮拜的一些感想以及抱怨。
一直很想找機會這麼試試看,可是一直沒機會。(其實自己懶的打網誌也是一個原因)
總之,就是如此,有興趣的請繼續往下看吧x"D

禮拜日,繼續打工,替自己賺些外快。
其實也沒什麼別的事。


禮拜一,接到英文課要表演悲慘世界音樂劇的惡耗。
一想到Jimmy&Joni這首破歌以及報復心極重的劇本,整個就非常賭爛。
更發現自己還得演Joni這個三八角色……!@#$%_&*
誓願,我一定要找兩首歌來阻止這種事的發生!!!

還發現,11月離我越來越近
生活與藝術的報告,我一個字也沒查
還要做30幾頁的POWERPOINT

高二一定要這麼累嗎?(大哭

禮拜二,映像深刻的事情也沒有
除了應付每天一樣多的考試以外,其餘一切正常。

禮拜三,我發現我痛恨我們的英文老師。
不曉得他那種急性子是誰訓練出來的?
我無法離解一張友3、40個單字要寫的考卷
怎麼有辦法在2分鐘內寫完?
寫不完考爛,還來揭我的瘡疤,問我是不是都來不及寫,
這是誰害的呀!! 請問有幾個人寫的完?
也許有,可是他就從來不會替我們這些速度慢一點的想嗎?
當時真的滿肚子OS,我非常生氣。

而且每次都用那種無辜的態度,做出獨裁者的行為。
包括這次的表演以及之前要寄卡片跟禮物到國外去。
為什麼都是我們班?

禮拜四,繼續接受數學老師的摧殘
他做出了不按牌理出牌的舉動,我們全班都被嚇到了。
我…我…我的心臟不是很好呀 ㄒ口ㄒ"

禮拜五,也就是今天。
精神非常的糟糕,中午也沒吃東西,又沒辦法補眠,整個很糟。

唯一還不錯的,就只有見到名散文作家 陳列先生。
犧牲了午休時間,坐在演講廳,
聽他上了很棒的一課,至少對未來的寫作也許會有些幫助。

大致上是如此。

順便感謝一個人,伊歐墨さん,花了一個多小時跟你聊聊,
真的給我上了很好的一課。 對自己也有些啟發。
將來我會聽你的,繼續努力看看!!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ph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