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同學們的合照,這張照片的感覺超棒的!!)

中山高中17歲了,整整大我一歲… 我輸居然給了一棟房子(<<莫名奇妙的傢伙)
嚴格來說,自己其實沒有什麼比賽壓力。
再說之前受傷的腳,一直都沒有好,連盤腿坐都有困難,真的很麻煩。
所以這次基本上並沒有報名任何的個人比賽。

運動會嚴格來說好像是讓我們聚賭用的(玩笑話,聽聽就算了),圍成一圈玩UNO、一人分兩角,一邊玩抽鬼牌,另一邊玩UNO、玩大好二,是我今天一天唯一閒暇之餘的樂趣。
此外還順便增進同學間的感情,感覺還不錯!

晚上的中山之夜整體來說…… 嗯… 其實有一點點小失望。
◎優點:
熱舞社的表演很棒。
最後一個樂團的表演,除了主唱以外的人基本上也很棒。(雖然我聽了半天才知道他在唱日文= =)
然後鋼琴演奏,也還不錯。
◎缺點:
總之就這樣,不然要抱怨的事太多了。(比如說螞蟻,光它就讓玩興大減了。

(純屬個人意見,敬請見諒)
(班、社聯的工作人員呀!真辛苦你們了。)

而接力的部分… 大家都很厲害,辛苦各位了。
雖然拿第三,不過那是因為中間有發生失誤,不然我們的實力是很強的呢!!

◎恭喜班上獲得精神總錦標&班牌設計獎!!
大家都辛苦了呢!!

(精神總錦標1)

(精神總錦標2)


(班牌)


就這樣,其他的照片會再慢慢上傳。
總之,好累。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ph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