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就有在收藏某幾位歌手CD的習慣,濱崎步算是其中之一。
喜歡濱崎步是從看犬夜叉開始,那時候高橋老師常把它的音樂用在ED,
比較熟悉這位歌手,是到他未電影唱片尾曲的時候。(算是蠻晚的)
最近從廣播中得知道有要發新專輯,心中就充滿著期待,
昨天又從電視上看到:GUILTY 原罪 NOW ON SALE
之後我就瘋了…… (努力的想今天要用什麼理由混去高雄市區買CD想瘋了 囧")

結果早上在打工的地方看到救星~(樂)
因為他要補習順便可以從高雄幫我買回來。

等了一整天,貨物到手到之後,理所當然的把它抱回家聽。

這次的音樂依舊很棒!!
在線上推薦朋友買果然是沒錯的XD(只差他到底會不會理我)
總共有14首,每首歌風格各有不同。
可是都很合胃口呀XDD(私心作祟嗎XD!?)


不過昨天我也聽到一個很心痛的消息,
說濱崎步她的左耳失聰了。
說去年去檢查的時候醫生就已經判定說左耳耳朵失聰,
只是前幾天她才在網站上證實這件事,
可是她卻不會因為這種事放棄自己的事業及夢想。
當下我真的超想哭,只覺得一個人可以這麼坦然面對自己已經失去的東西,
我心中留下無限的感動及惆悵,感嘆上天怎麼可以對這麼努力的歌手做出這種事?

推薦:
talkIn'2 myself
decision
glitter
......很多很多

自己去買來聽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ph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