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克群&HIT FM電台DJ(不知他的名字怎麼打(汗))


他在唱歌唷!!!
飽眼福了吧!上面兩張照片是吳克群唷!!

昨天晚上,我跟TPT一路殺到橋頭糖廠站,
忍受了一堆怪怪的娃娃(雖然有學到一點東西)&一群欠扁的小鬼(看過魔術又怎樣啊!幹麻一直吵,而且洩魔術師的底,這樣很沒品耶!別人也要看啊,沒家教,虧他還12歲了。)
就只是為了目睹一眼吳克群的風采。

那個時候的我們,忍受著小朋友吵死人的叫聲,只是因為幼幼台的草莓姊姊要來(而且他們還一直亂動,所以一直踢到我 囧),卡到第一排的位子,就是為了看(拍)吳克群啊!(這些內容有重複到xD)

等了一個多小時,看完張心瑜
人偶秀
草莓姊姊
和魔術表演…

終於等到吳克群了啊啊啊啊啊……!!!
他一出場,就唱了一首舊歌:大舌頭
就看全場一副癡迷樣,我跟TPT興奮死了,拿著手機猛拍。
然後第二首歌:什麼東西
新專輯裡的曲子,他帶著台下的人做互動

然後DJ開始訪問他,台下那個12歲的欠揍小孩,又開始吵了,說他要吳克群的簽名、要握手,DJ就說:你真的可以上來當主持人耶! 吳克群就說:他跟真我跑了5場,剛剛又看到他,我真的想說,我真的變的好像香蕉葛格(語氣有點好笑+無奈)
然後DJ又說,怪不得剛剛的魔術師表演,他見招拆招。

緊接著,他開始唱他這次第二波(上次廣播DJ說是第二波,我不清楚)的主打:為你寫詩
然後台下又是一陣掌聲家尖叫。

然後,吳克群唱到間奏,走到台前,對那小弟說:我剛剛有答應要跟你握手齁!?
然後就蹲下次跟他握手,後方的大家除了尖叫外加慘叫外,也都一個個的把手伸出去,
我也在這一波的握手中,嘗到甜頭,握到手了(奸笑)

之後他又叫我們大家跟他一起唱歌:男傭
說最大聲的人要送他獎品,台下又是一陣尖叫。

音樂一下,大家都跟著他一起唱
第一波的獎品被一個小妹妹拿走了,那個時候我以為是糖果
後來等歌唱完,他又掏一掏口袋,驚訝了一聲:耶!?還有!
然後就往我們這邊蹲下來,說:還有沒有人要?
而我又再這一波當中嚐到甜頭,拿到了(閃)
是一個吊飾,7-11提供的,OPEN將的夥伴,那隻粉紅色的狗(!?)吧!

然後吳克群就離開了,然後我們也在他離開的同時離去。

總之啊,等了那麼久有結果,整個很開心。

禮拜一,TURTLE,你等著,拿來跟你炫耀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ph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